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有一種感覺

當人已遠去
便開始被思念所煎熬
所謂物是人非
世界還是這世界
風雪還是這風雪
可是沒有了你
一切都已經不同
讓思念慢慢蔓延
讓思念慢慢沉澱

想你的壞...要你的好
想你的淚...要你的笑
想你的溫柔...要你的擁抱
要你的沉默...想與你過老
想你愛著我時眼里的柔光
想我被騙時依然戀戀的瘋狂


如果...如果...如果
你不能愛我
就請原諒我的寂寞
如果我還繼續愛你
也請原諒我的憂郁
如果...如果...如果
我還能愛你
我的憂郁卻打擾了你
就當它是
就當它是
就當它是風的嘆息

愛你的沉默...疼你的孤獨
痛你的防備...愛你的疲憊
愛你的狂野...疼你的純潔
痛你的揮霍...愛你的誘惑
想你愛著我時
一點一滴的渴望
怨你不告而別
要去哪里流浪


明知......
有些事情不是知道就能想清楚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正如至尊寶所迷惑︰
「愛一個需要理由嗎?」
有時
明知她遺忘過去
她開始不喜歡你
她開始想著有著另外一個他
而你控制不了自己
當你明白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可以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
可以為了自己的肺控制自己不抽煙
可以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
可以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
可是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當你一次次地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她時
你的心卻告訴你
這是沒用的
她在你心里蕩漾.....


或許...是你不能
或者...是你不想阻擋
這個季節的氣候適合守候
在無邊的雨水里
淚水沒有了痕跡
愛情的...開始悄悄地在我的記憶里爬行
直到寫滿了我的心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遺憾。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的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久,
終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