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有時候感覺到難過並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有而的時候放聲大笑也並不是因為開心至極,而是發現根本哭不出來。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最喜歡的對白:“你這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我怎麼辦?”
“被我喜歡。”

我心裡的秘密是我好像還喜歡你。我心裡的秘密是我會一直深愛著你。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們可以一如往常生活,工作,在開玩笑的時候心如刀割………我完全不知道,我們可以在傷心欲絕的同時,一面全神貫注工作,精神崩潰同時又笑容可掬,悲傷又自在,蒼涼又愛戀。

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愛情有時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我想要去有你的未來。我想要在有你的身邊。

有些人很堅強,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開導逗笑,又無所不能,總是輕而易舉地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但面對自己的創傷,他們只會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丟盔棄甲,委屈地流下眼淚。在哭過之後,笑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得很好。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如果我們還有緣,走一圈還是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錯過、其實就是你深情凝視我的時候我沒有抬頭而當我把柔情的目光投向你你卻已經轉身。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你不過仗著我喜歡你: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人要求你放棄。

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嗎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很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所以覺得離開是可以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結果反正都是這樣,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迷戀你。

我害怕的是那些回憶,我還記得,你卻忘了。

我夢到你的時候,你也夢到我的話,多美妙

我想終有一天我會遇見你。嗯。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我趕不上愛你的一輩子、但來得及一輩子愛你。

男人喜歡女人時,會說:你是我的
女人喜歡男人時,會說:我是你的
我喜歡你時,嘴上會說:我是你的
心裡會說:你是我的

應該趁著年輕和喜歡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要溫暖的事

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如果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剛好喜歡我,那該多好。
如果你回來如果我還在。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也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

我一直覺得我們就該在一起,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和你分手,即使我們吵得最兇的那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