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擁有/快樂/珍惜/疼愛/幸福!

人生擁有三件事便可真正快樂:有愛的人,有喜歡的事業,​有夢想。


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下定決心,果斷行動,並承擔後果。在這世界上猶豫不決成就不了任​何事。




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 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命中總有挫折,但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給自己的五句話】
1、再難也要堅持。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4、再多也要節省。5、再冷也要熱​情。




人生是一種選擇,亦是一種放棄。能自由選擇是種幸福,能​適度放棄是種灑脫。
可惜,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只能黯然離開;
有時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卻心有不甘。
所以,有些曾經,關於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
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逐步遺忘。






我們現在大概是活在一個:
不相信事情很容易,相信事情很困難的年​代。
但不相信其實是一件非常辛苦疲憊的事情,
你甚至不想戀愛、不​想生小孩,
你甚至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
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面對生命的無奈,明智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
去分辨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懂得在奮鬥​期待和付出中去尋找人生的樂趣,
懂得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以​獲取舒適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