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同時也願意讓我走進他的生命體會他的愛恨情仇的人。

一個不是因為我的什麼喜歡我而是因為喜歡我而願意接受我的一切的人,

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並欣賞的人,

一個不在乎別人對他是否贊美而只在意我的肯定與認可的人,

一個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也會站在我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人。

風起的日子,我在等,

雨落的時候,我在等。

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

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

我以為你會出現,

會為我遮風擋雨。

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不過遠遠的,我听到誰的聲音傳來。

我想為你擋風,

我想為你遮雨,

可是原諒我吧。

我還沒有築好一堵堅固的牆,

我還沒有造好一把結實的傘。

你還會等嗎?

是你嗎?

我不知道。

可是,我會等。

不管還要等多久,

我都義無反顧。

就這樣,在我的等待中,

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

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

在我傷痛煎熬的等待中,

在我近乎絕望的等待中,

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

多少次繁花似錦又多少次落英繽紛,

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 

多少次春雨瀟瀟又多少次冬雪飄飄,

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連連。

我一直在等待, 

靜靜的等待,

耐心的等待。

因為我相信, 

等待的最終,

你一定會出現。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可以讓我為他一棵大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

一個因為他一根草而使我對整個花園視而不見的人,

一個只因他一顆星星讓我對整個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 

一個能為他一瓢水就叫我不在乎溺水三千的人。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可以陪我在陽光燦爛的春日, 

一起去放飛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

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

會和我沖到雨中而不顧.人目光的人, 

一個在秋風乍起的時候,

什麼也不說卻會把外套輕輕給我披上的人。

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夜, 

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台上看看流星許許願的人。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讓我心甘情願送出生命中唯一一支玫瑰的人, 

一個雖然“收到”無數支玫瑰,

卻只“收下”我的一支玫瑰的人。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

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

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 

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

是的,我在等一個人。

我不確定我還得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他會以何種方式到來。

但我確信,

在時間無垠的曠野里, 

我們中會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恰恰遇到彼此。

相信那時候, 

我們一定能在千萬人中憑借一個眼神認出彼此。

真的,我在等一個人。

在日子如水的流逝中, 

我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靜靜的等,耐心的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