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最心痛的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最心痛的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有些人有很多機會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

幻想著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時的擁抱,那個時候會是邊流淚邊捶打對方,還傻笑著。

該是多美的畫面。

沒想到的是,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於是,各有各的生活,各自愛著別的人。

曾經相愛,現在已互不相干。

即使在同一個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相逢。

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條街,也看不見對方。

先是感歎,後來是無奈。

也許你很幸福,因為找到另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也許你不幸福,因為可能你這一生就只有那個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很久很久,沒有對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這個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

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