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擁有幸福 。存在價值 。我們能努力

‎.ღ.【 我們能努力 】.ღ.

無奈地生活,無奈地笑著,
無奈的人生,無奈而活著,
感覺很杯具,無奈中快樂,
是我們能努力的 .....ღ.....



...ღ...【 存在價值 】...ღ...

別放大了自己,看重了自己的存在價值,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總有一山高,
在必要時,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要只是原地踏步,還狂妄著沾沾自喜。



‎...ღ...【 看看自己 】...ღ...

別讓一時的任性妄為,讓人在你頭上打個大叉叉,
也許你不在意,不在乎,但你爸媽也許真的在意,
原來自己教育出來的優秀孩子,是這麼的惹人厭,
停下來,靜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進步些?



‎...ღ...【 擁有幸福 】...ღ...

幸福是種信仰,信的人就可能有,不信的人就沒有,
幸福是捉不住,幸福也是摸不著,幸福是感覺得到,
要求,少一些,幸福就會多一些,知足,就是幸福,
安於現狀,就能幸福,看到現有,就能够看到幸福,
了解擁有,就能擁有幸福。。。。



‎..ღ..【 我的努力】..ღ..

我的努力,你沒感覺,並不代表我沒用心過,
只是達不到你所謂的標準,但不能否認我的努力,
我的認知,你不能苟同,並不意味著我是錯,
只是得不到你所謂的讚同,但不代表我們處不來。





...ღ...【 幸福其實很簡單...ღ...

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肩膀;一個微笑;
一個電話;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次小吵;
一碗麵條;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段道路;
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程公車;
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
解。





..ღ..【 永恆的擁有 】..ღ..

不肯付出愛情的人,怎麼能夠永恆的擁有愛情呢?
如果只是因為寂寞而想要愛情,
卻不願意付出自我,那麼,這樣的愛情會長久嗎?

如果先計較誰付出的多,而誰又付出的少?
我想,永遠 他/她 不會站到你身邊,
他/她 只會先永遠的離開你而去!



..ღ..【 來不及了 】..ღ..

人總是真的需要失去,才會懂珍惜,
後悔是因為,一切再重頭,都已經來不及了。

珍惜,果真要在錯過後..方才能感受..ღ....ღ.
.




...ღ...【 銘記 】...ღ...
時時要銘記的三大要點:

.ღ. 處事 :謙恭一點,禮貌一點,淡泊一點 .ღ.
.ღ. 修養 :安靜一點,慈善一點,沉穩一點 .ღ.
.ღ. 交友 :真誠一點,大度一點,熱情一點 .ღ.
.ღ. 飲食 :均衡一點,節制一點,清淡一點 .ღ.
.ღ. 做事 :博學一點,誠信一點,負責一點 .ღ.
.ღ. 得意 :低調一點,收斂一點,感懷一點 .ღ.

.ღ. 失意 :忍耐一點,豁達一點,參透一點 .ღ.





...ღ... 【 人生最大 】...ღ...

.ღ.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 ~ 自己 .ღ.
.ღ. 人生最大的失敗是 ~ 自大 .ღ.
.ღ. 人生最大的欺騙是 ~ 無智 .ღ.
.ღ. 人生最可悲哀的是 ~ 忌妒 .ღ.
.ღ. 人生最可憐性情是 ~ 自卑 .ღ.
.ღ.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 ~ 自棄 .ღ.
.ღ. 人生最可佩服的是 ~ 精進 .ღ.
.ღ. 人生最大的破產是 ~ 絕望 .ღ.
.ღ. 人生最大的動力是 ~ 自信 .ღ.
.ღ. 人生最大的禮物是 ~ 寬恕 .ღ.
.ღ. 人生最大的缺欠是 ~ 悲智 .ღ.
.ღ.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 ~ 健康 .ღ.
.ღ. 人生最大的債務是 ~ 人情債.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