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感動你的九句話

1)對你的愛好似一片沼澤,每一次掙紮只會令自己愈陷愈深。
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
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2)人一生中會遇上三個人,一個是最愛你的人,
一個是你最愛的人,一個是伴你一生的人,我希望這三個人都是我。

3)我心裏最大的希望只是:吻你周圍的空氣,因為它剛吻過你。

4)為了人類,請你不要離開我,不然我的淚水會淹沒世界所有陸地。

5)我用愛情的箭射入你的心,你已成為我的俘虜,
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裏,不准保釋。

6)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
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7)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我的生命一直是條直線,轉彎,是為了遇見你。

9)愛情就像是一朵生長在懸崖邊緣的花,
想要採擷它,就要有勇氣!

有人問:「對於一個變心的男人,用什麼東西形容他最恰當呢?」
她說:「是洋蔥……因為,你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而一層層的去剝開他;剝
到最後,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讓你流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