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或許,我真的累了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很少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
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我不習慣把事情和別人說,因為我不習慣別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來到,周圍的空氣很~冷…
一個人坐在窗戶對著天空發呆…
也不知道自己腦子裡在想什麼…
懷念過去…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背著這些慢慢走…

更重要的是自己關心的那個~曾今的最愛…
卻只是看看他的日記.....動態.....並不敢打擾…
何時發現,我不再寫日誌…
不是我變的懶了,而是我疲備了…

掛著電腦,卻是離線
掛著電腦,卻不是在聊天

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
離線,是為了躲避失望;

何時
我不喜歡追逐打鬧,其實卻很想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何時
我讓自己變得沉默,

開始
我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關了燈讓寂寞把我包著,卻又害怕黑夜…

我也會偶爾的和朋友聚聚,
或開心
或失望

偶爾,也會寂寞的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一遍一遍的…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