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幸福,不是因為完美,而是【珍惜彼此】

 幸福,不是因為完美,而是【珍惜彼此】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



失去你,我只是少了一個依靠。 失去我,你就等於失去全世界。 沒有你,我還有人生。 沒有我,你只剩遺憾。沒有再見,沒有對不起。你沒錯,錯的是相愛太早,相處太難。
錯的是我愛你,而你卻放棄我。錯的是你回頭,而我卻心冷了。
人常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在擁有時,不覺得它珍貴, 但失去後,才會重視它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