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愛......過去...現在...將來...微不足道的一切.....

愛......過去...現在...將來...微不足道的一切..... 




愛...來得很快...真的很快...有時候快得想好好珍惜或是留下與愛侶相處的一刻也難以實現時間...快得捉也捉不著愛...只有一個機會機會不是注定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好好爭取回來愛...更不是必然是要自己和愛侶一同維繫這樣的愛才顯得珍貴才顯得非凡還記得當初一次偶爾的機會下讓我認識了你更讓我對你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好感然而漸漸開始注視你的一切你所做的一切都緊扣著我的心弦

愛....根本不會在乎為對方付出了多少可能…在其他人眼中這諾言只不過是一個空口說白話或是微不足道的話,但對我來說這諾言比我得到所有更開心更快樂,得到你的愛…是我和你的緣份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恩賜,得到你的承諾…更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我愛你一生一世…不是空口說白話,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有多麼的深愛著你…乖乖…我對你許下一生的承諾,我必定會用一生去兌現。不曾對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抱著如此認真的態度,我愛你永遠也是最認真最真誠的,我對你認真、真誠、坦白…還有很多很多,對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抱著認真和無比緊張的態度,你是第一個令我有如此大正面改變的人,也是最後一個。你是我第一個愛的人,也是最後一個。不敢說我是最完美,但對你…我可說是盡了最大的能力去愛你,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愛你有多深。

最後…即使到了最後這一個承諾真的無法兌現,也應無悔無憾,畢竟曾經相愛,彼此也擁有過一段屬於大家的美好回憶,愛一個人就必須為對方付出和體諒對方,付出…不單單在金錢、時間,這都是十分表面的事情,為對方付出必須交付真心給對方而且要給予每人最真誠的愛,相愛亦不應彼此計較,心靈上的融合。

愛情…是從來也無法計算的,只需要好好珍惜對方,好好留起屬於大家最開心最纏綿的一刻,待他日回首過去,好好細味一下過往曾經歷的一切。而體諒則更為深奧…體諒…不是對方做錯了事情時默默承受,體諒…是當對方擁有任何困難時另一個人會作出安慰和幫忙,退一步海闊天空,減少一切會令對方吵架的因由,每一個人都遷就一下,任何考驗都一定能安然渡過,愛…不單單如此簡單…愛…必須經歷時間的洗滌,歲月的見證…才能突顯出愛的珍貴。愛…固中的深奧必須經歷所有才能明白。承諾…是愛一個人的見證。愛…一定要曾經歷過才能感受刑固中的珍貴。句號…能夠表示一句句子的終結,卻不能表示愛的終結,一段愛情的開始,一定有其中一人踏出第一步,那一刻相信對方兩人也會覺得這愛情現在開始了,永遠也沒有終結。

乖乖…我愛你的心,不管是在熱戀中的我們還是你不再愛的一天也不會改變。我一生一世,永永遠遠,只愛你一個。一生的承諾,我會用一生來兌現。相信我這一個值得你交付一生的男人。令你開心令你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是我一生的責任。我愛你一生一世,一個傻佬無言的奉獻。

承諾…不單單是口頭上的諾言,而是出自心靈甚至行動上的舉止,相信承諾最終目的也就是得到別人的信任,不要對諾言抱著過分執著,這只會得到反效果。承諾…必須出於真心真意,它可以給予人一種安全感,當隨著時間的改變承諾經過歲月的洗刷得以成長,承諾將會變得更加可貴更加堅定,信守一切曾許下的承諾。諾言應該用行動來表示,言出必行、不能信口開河。人…必須為自己所許下的諾言負責,承諾是既真摯又真誠。終究一句,承諾在能夠兌現時才許下,不要令聽的人失望,說的人失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