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謝謝你,讓我曾經愛過…

奇怪,哭過,傷心過的我,看得更開了嗎?
怎覺得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是真的累了,怎樣都無所謂了…
也可能,我的心已冷了,灰了,死了…

去期待,去等待,去希望,換來的也只是傷痕…
對自己好一點吧,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別再為一個從不回頭看你的人,傷心難過了…
或許他值得,但這只不過是在對自己殘忍…

奇怪,哭過,傷心過的我,天空變得特別晴…
覺得心情輕鬆了很多…
不再希望和你更靠近一點…
不再害怕從此看不到你,聽不倒你…

我想我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把你忘了…
就算是代表,從此離開你的世界…

或許我會難過,或許我會哭泣…
但能擁有這些回憶,真的就足夠了…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你還會看見我嗎?
還是,你根本不會發現,我已離開了呢?

從不後悔認識你,從不後悔喜歡你…
但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你,我們之間會不會更靠近?
也好想對你撒嬌…但我怎麼也做不到…

還是想說:謝謝你,讓我曾經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