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開心。 / 寂寞,是病毒也是春藥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開心。

不論以前、現在,

有你在,我都很開心。

所以我不會不開心了.....

因為他拋棄我,我才得到你。

得到那嚜好的你^^

所以......

我要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不分開。

謝謝妳,不管開心難過都在我身邊....

你是我最特別的存在。





寂寞,是病毒也是春藥 


寂寞,就像是病毒,人是唯一的宿主以及傳染源。

寂寞不只是病毒,也是效果驚人的催情春藥。

任何人都有空虛寂寞的時候,我只能說希望你不要把寂寞當成欺騙自己與別人感情的藉口…

寂寞像病毒,什麼時候發作無法預期。慘的是,有些人是無時無刻在發作… 
寂寞是春藥,一旦藥效發作無法抗拒。慘的是,有些人是無時無刻在發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