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好想,累的時候抱抱你﹗

好想,累的時候抱抱你﹗


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
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
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
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溫暖的,肩膀也一定很堅實。不然為什麼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總想找個肩 膀來依靠呢,我想,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
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
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擁抱的含義有很多:
情侶間的擁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間的擁抱,是寬容理解的;
朋友間的擁抱,是貼心信任的;
吵架後的擁抱,代表妥協與原諒;
相逢後的擁抱,代表思念與激動;
離別前的擁抱,代表不舍與期待……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最簡單的接受與認可……
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別人需要是時候,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

曾經在篇文章上看到一段話:
  
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抱著你的時候,請一定別再挪動腳步,而請轉過身,緊緊抱著自己的女人。
  
因為,當一個女人願意從背後深情抱著你的時候,代表著她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了你,那擁抱裡,有著太多太多的愛‥
  ­
當一個男人從背後擁抱著自己的女人,兩人的感覺是溫馨和甜蜜的;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擁抱著自己的男人,女人是無聲的祈求,而男人是心的複歸和寧靜……
  ­
親愛的,我曾經說過,好想累的時候你能抱著我,其實,我何嘗不想累的時候,你能在身邊,無需太多言語,只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
也好想,能夠在你累的時候,從身後環住你的腰,把臉輕輕靠在你的後背,靜靜地,無需語言,用心靈對話,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
親愛的,不能守在你的身邊,不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給你安慰;不能在你累的時候給你擁抱;也不能在你喝醉的時候假裝很生氣的臭駡一頓,然後再把你帶回家;更看不到你面對這麼多不可能時的無奈與心酸‥
  ­­
可是,我是可以體會你的心情的,因為,在你倍受思念痛苦的同時,我和你是一樣的,可是我們別無選擇‥
  ­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電話再甜美,話語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
擁抱,真得這麼遙不可及嗎?
請相信我,我會用我的雙臂,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時擁你入懷。
親愛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時候能抱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