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goodbye!! 重新開始.............

我們都會變老,
有一天,你會發現從前在意的外表並不重要。

心境也會成熟,
有一天,你也會玩膩夜夜笙歌的成人遊戲。

然後,
有一天,你終究會了解原來簡單平凡的生活
就是幸福。





當你在做夢的時候,你希望這一切都會實現。
但當你在現實的時候,你又巴不得那些只是做做夢。

人生嘛,
有時候就是在你搞不清楚狀況時最美。





如果怎麼做都不對,那就這樣吧!
不用管我。
我很開心、我無所謂。
反正最糟糕就如此,
我沒什麼好失去,也沒什麼可以失去了。




從哪裡刪掉一個人、一段記錄都很簡單容易,
只有從這裡:"心裡",最難也最容易失敗。




擁有過的那些美好我不會忘記,
但我會學著放下。

再見了,
然後重新開始。







生活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有高潮也有低潮。

但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尖叫害怕地去搭乘或愉悅快樂地享受​這趟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